成立兴趣小组开展文体活动

仁怀市纪委监委提升凝聚力向心力

2020年10月14日07:53  来源:贵州日报
 

“中国的太极拳以柔克刚,含蓄内敛,是一种集养生与防御为一体的武术……”

近日,仁怀市纪委市监委“清风太极”兴趣小组正式开课,邀请专业老师为现场小组成员讲述了太极拳的起源、派别和简单拳法,并伴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给学员们示范简式二十四式的整套拳法,吸引学员们争相模仿。这是仁怀市纪委市监委丰富党员干部业余文化生活的一个缩影。

今年8月,为进一步丰富市纪委机关文化生活,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仁怀市纪委市监委先后成立了铁军篮球队、廉韵摄影、红歌嘹亮等12个兴趣小组,81名纪检干部积极报名参加。

据悉,仁怀市纪委市监委通过搭建文体活动平台,让党员干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健康有益、形式多样的业余文体活动,以丰富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之外”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发挥个人特长,加强沟通了解,增进彼此友谊,进一步增强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文明健康、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仁纪宣)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