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环翠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13日10: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提升广大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营造“两员”开展入户摸底、正式登记等人普工作的良好氛围,环翠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宣传,环翠街道于2020年10月11日在北街社区沿河路路口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挂人普宣传横幅、发放人普宣传资料、现场解答人普常识等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到了人普工作的意义。

二是开展上门宣传,环翠街道“两员”通过上门发放“一封信”、拉家常的方式,将人普入户摸底、上门登记的时间节点及工作流程告知群众,动员广大群众积极配合,相互宣传。

三是强化村(社区)的阵地作用,通过村(社区)小喇叭、张贴宣传海报、设立永久性宣传标语,新时代志愿服务队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扩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宣传面。

环翠街道将继续做好宣传,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环翠街道 郑志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