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送变电公司荣获“贵州省建筑施工企业百强”称号

2020年10月13日11: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送变电公司荣获“贵州省建筑施工企业百强”称号。贵州送变电公司供图
贵州送变电公司荣获“贵州省建筑施工企业百强”称号。贵州送变电公司供图

近日,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文公布“贵州省建筑施工企业100强”评选活动结果,贵州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和经济形势,贵州送变电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开拓、工程管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公司全体员工以坚韧不拔的毅力、锐意进取的精神、严谨务实的作风,在严峻复杂的“大考”中展现出强大韧性,及时扭转因疫情影响带来的不利态势,打了一场漂亮的“防疫稳产”攻坚战。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主要围绕企业经营规模、社会贡献、绿色施工、工程质量安全等指标为评价标准,获评企业皆为贵州省建筑施工领域的重点企业,代表了省内建筑业的最高水平。(王 苗 龚婷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