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民歌演出受市民喜爱

2020年10月13日10:2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牟元媛)日前,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安顺市文联举办“文化点靓安顺·十大民歌”演出,为市民带去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悉,自今年6月上旬开始,您最喜爱的安顺“十大民歌”公开征集评选活动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专业音乐人士及音乐爱好者参与,通过征集,共收到参赛作品102首,由省音乐家协会、安顺市音乐家协会组成专家评审委员,经过筛选后,其中,20首作品进入网络大众点评,再经过为期10天的网络投票,最终评出文化点靓安顺·您最喜爱的安顺“十大民歌”。

活动以童谣《小儿郎》开篇,勾起观众儿时回忆和对老安顺城的怀念,紧接着《迎客歌》《邢江谣》《屯堡流水》《幸福安顺》《花好相约》《故事歪寨》《风过平坝带花香》《定南往事》《爱在安顺》《春天里的安顺》十首深受听众欢迎的原创歌曲依次上演,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