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消防主题公园邀您去打卡

2020年10月13日10: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遵义首个以消防为主题的公园——桐梓县消防主题公园正式投入使用!桐梓县消防主题公园不仅是市民休闲娱乐、健身嗨玩的去处,同时还是学习消防知识的网红打卡地!

消防主题公园位于桐梓县娄山关街道河滨南路将军桥旁。由于所处的地理位置被人员密集的生活区包围,形成良好了区域性宣传氛围。其设计理念紧紧围绕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展开。

桐梓县消防主题公园。

大家肯定特别好奇,这个消防公园里面都有些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公园内设置有消防主题造型、消防互动翻版、消防提示牌、消防垃圾桶、消防座椅和消防雕塑。

消防雕塑型。

消防座椅。

消防提示牌。

消防案例。

消防提示牌。

公园整体设计美观大方,宣传内容浅显易懂。市民们在茶余饭后、晨练等闲暇活动中学会如何报火警。同时,还能掌握防范火灾、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如何火场逃生等知识,成为了市民学习消防知识的“固定阵地”,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使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打卡。

闲暇之余,邀约家人或好友去打卡吧,逛一圈秒变“消防达人”。(文/图 杨德厚 部分来源于遵义消防)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