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场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2020年10月12日10:0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狠刹奢侈浪费歪风,近日,贵安新区马场镇纪委在该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监督检查。

马场镇纪委立足监督检查职能职责,组成专项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个别抽查等方式,对马场镇职工食堂、村级食堂、附近餐馆等地,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监督检查,并督促各职能部门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主体责任,要求各有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同时,马场镇纪委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落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责任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并对负责人进行提醒谈话,督促其对涉及的问题立查立改,以监督检查推动问题整改,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带头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狠刹奢侈浪费歪风。

(陈会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