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隐患集中清查行动

2020年10月10日10: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和上级公安机关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日前,黔西县公安局集中开展行业场所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统一清查行动。

本次清查行动主要针对人员容易聚集、流动频繁的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行业场所。共出动警力50余人,排查大中型酒店12家,旅馆16家,网吧8家,KTV、酒吧等娱乐场所15家。

清查行动共发现疫情防控安全隐患40条,责令现场整改32条,限期整改8条。对部分旅店、KTV、网吧不同程度存在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未设置健康码,无专人开展测温、扫码、登记工作,前台工作员无防护措施、进出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要求有关企业立即整改,同时现场对相关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培训,清查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黔西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