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期间 独山旅游市场火爆

2020年10月10日10: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8日,笔者从独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独山旅游市场火爆。

今年,中秋与国庆假期叠加,长达8天的“超级黄金周”彻底点燃了人们出行的热情。假日期间,游客们纷纷走出家门,或来到天洞景区赏奇景,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享受自然风光带来的美好;或到净心谷景区,参观奎文阁、老戏楼、诰命府,静静感受翰林故里百年沧桑的深厚底蕴;或到深河桥景区参观游览、缅怀先烈,接受抗战文化的洗礼……五湖四海的游客纷至沓来,各景区人来车往、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据悉,“双节”期间,为丰富游客体验,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组织演艺团队到县内各大景区开展“百姓大舞台 景区展风采”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同时,积极指导天洞景区开展猜灯谜送月饼活动,不断增加游客游玩的趣味性,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景区打卡。

此外,为做好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切实扛起行业监管责任、压实属地管理责任,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积极联合应急、交通、公安、消防、市监等部门,在节前和节中多次深入各大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巡查、疫情防控督查和旅游市场维护,确保全县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实现了假日旅游市场稳定、有序、繁荣、文明。(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张雪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