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区委老干部局——

成立银亮南明先锋队 深入开展志愿服务

2020年10月10日08:3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南明区委老干部局举行“银亮南明先锋队”授旗仪式,进一步深化和拓展贵阳市“筑银领”先锋系列活动内容,深入开展志愿服务。

“成立‘银亮南明先锋队’,既是离退休干部贡献社会的一个方式,也是大家自我锻炼、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个机遇。我们将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竭心尽力,把先锋队的活动深入到全区各个角落。”先锋队代表、县级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符应玠说。

南明区委老干部局要求,离退休干部要坚持政治引领,增强服务自觉,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服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深入改革发展主战场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关心下一代等各个领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健全流程、完善制度,实现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在全区遍地开花,使之成为南明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股新风。

(刘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