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陈代勇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

2020年10月09日11: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10月7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陈代勇一行4人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陈代勇认真听取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祥文、理论教育科科长马红超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的专项汇报后,对党委宣传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陈代勇强调,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任务。党委宣传部是学校党委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职能部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牵头协调部门,在抓工作中要用好省委书记孙志刚同志提出的政策设计、工作部署、干部培训、督促检查、追责问责“五步工作法”,让各项工作任务有章可循,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岳萍指出,要牢固树立超前意识,做到心中有规划,工作早谋划,积极争取工作主动权,保证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颖对陈代勇一行在百忙之中到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职责,用好“五步工作法”,努力把部门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屈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