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2020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暨典型案例通报会议召开

2020年10月09日16: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安顺经开区召开2020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暨典型案例通报会。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领导雷珺茗、周彬、程蜀州、陈瑞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操雷主持。各镇(办)、各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中央、省、市纪委监委查处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的通报,并对作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必须持续纠治、露头就打。全区各党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工作意见,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等要求。要以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坚决遏制“节日腐败”,努力营造节俭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章爽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