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假期 遵义大剧院演出不断档

2020年10月06日17: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遵义大剧院为市民献上了大型儿童奇幻音乐剧《冰雪女王》,很多市民带着自己的小孩前来观看。《冰雪女王》取材于十九世纪童话大师安徒生最经典的作品之一《白雪皇后》,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剧情中感受成长的快乐。

在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期间,遵义大剧院联合视界贵州推出了2020遵义茶酒文化季·消夏避暑游清凉八剧,在双节同庆期间同步上演两场儿童剧《冰雪女王》,一场话剧《破罐记》,给假期的市民生活提供多样的文化选择。

10月6日19:30,遵义大剧院还将演出另一场话剧《破罐记》。演出期间,遵义大剧院严格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和市相关部门文件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为了向援鄂医务工作者致敬,遵义大剧院国庆假期演出将对援鄂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曾抗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可持相关证件进行免费观演。

“我们平时都很忙,很少有时间带着女儿来看话剧演出。”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援鄂医务工作者徐鹏说:“我会把这股暖流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周才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