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 荔波景区开启久违的“人从众”模式

2020年10月04日16: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美丽的小七孔。

10月1日,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当日,全县气候宜人,游客接待量明显增多,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景象。

进入荔波县小七孔景区,所有游客须通过检测通道,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园。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全力创造安全、优质的旅游环境,确保游客乐享假日、惬意出游。

美丽的小七孔景区。

景区内各大景点,游人如织,摩肩接踵。小七孔桥作为小七孔景区网红景点之一,更是游客们的打卡胜地。小七孔桥周边,到处都是涌动的人流。来自贵阳的刘阿姨一家三代人在小七孔桥前留下了幸福团圆的合影,她表示,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团聚,在哪里都是团圆,而且还能感受不同的风景。这些年,一大家人多次组织出游过节,疫情之后,这次中秋国庆一家人又凑到一起出游,来到荔波景色这么美,大家心情也很好、很放松。

青年志愿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旅游过节,利用假期携家人外出旅行,逐渐成为家庭团聚的新方式。携三五好友、或阖家出动,景区内也到处是团圆的氛围。来自广东的李先生一家三口,专程来荔波网红景区打卡。李先生坦言,在网上做攻略发现的美景,带着孩子一起来看看,这里的自然景观真的很震撼。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一家人也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游客有序上车。

着汉服,游山水,一场仙气十足的美丽邂逅。张女士身着唐装汉服在幽蓝的湖边拍照,笑容灿烂。张女士表示,打小就喜欢汉服文化,今天这身汉服也是为了搭配小七孔的青山绿水,选择稍微鲜艳的汉服。她说,中国的服饰文化值得骄傲,通过自己的行动传承汉服,也是对祖国文化的自信,在此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据悉,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荔波县域内所有A级景区实行景区门票五折优惠,包括国庆黄金周在内。荔波县所有景区在2020年内对全国医务人员及其直系亲属(限6人)全部予以免门票优惠。截止目前,荔波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未接到重大投诉报告。(文/图 蒙莎莎)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