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市场监管局 开展学用政策宣讲活动

2020年09月30日09:3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9月25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政策用政策,提能力促发展”宣讲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以“学好政策用好政策,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主题,系统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概念,并结合市场监管领域工作,从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宣讲会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强化思想意识、明确工作思路,将相关理论转化到工作实践之中,全力以赴做好市场监管工作。要将学用政策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提升自己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为贵安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黄铃铜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