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0年09月30日09:2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9月28日,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举行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暨第7次学用政策集中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全体干部要落实落细重大政治责任,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标杆、作表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掌握立场观点方法,推动政策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政治素养和运用科学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强化党的建设上、建强干部队伍上再下功夫,进一步增强理解政策、把握政策、运用政策的能力,提升组织人事工作水平,助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