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政务服务中心 设置110余个办事窗口

2020年09月30日09:20  来源:贵阳日报
 
位于贵安综合保税区的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位于贵安综合保税区的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本报讯 昨日,记者在贵安新区新政务服务大厅看到,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各办事窗口环境整洁,各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热情,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贵安新区新政务服务大厅于9月23日发布搬迁公告,9月25日启动试运行,10月9日正式办理业务。新政务大厅位于贵安综保区综合服务大楼一、二层(贵安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旁),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目前,新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110余个办事窗口,其中有两个是贵阳贵安通办窗口。

据介绍,今年5月,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构建均等便利的公共服务体系的工作要求,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立足经济发展和民生服务两个维度,从企业群众办理的高频事项出发,梳理出194项高频事项可在贵阳市、贵安新区通办。其中,经济类85项、服务类64项、民生类45项。这些事项既涉及企业开办、项目审批、税务服务等经济发展重点领域,也涉及税务、社保、出入境等民生服务项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文 石照昌/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