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九月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9日10: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扩大平安镇宁建设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安全感和满意度, 9月26日,镇宁自治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九月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公民常用法律知识宣传读本》《青少年不可不读的自我保护法律条文汇编》《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妇女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法律法规,宣传涉及的法律知识面广,群众前往了解的积极性高。

活动结束,共计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及物品600余份,解答群众20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推进平安镇宁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镇宁县司法局 吴兴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