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明为音符 唱响城市之歌

《我爱贵阳城》MV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28日15: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爱贵阳,爱她安静的模样,爱着阳明祠里飘来的阵阵书香;爱贵阳,爱她起舞的模样,爱着黔灵湖畔传来的笑语芬芳;爱贵阳,爱她热闹的模样,爱着街头巷尾展现的全新气象;爱贵阳,爱她文明的模样,爱着人与人间流淌的温情礼让……

贵阳,在你心中是什么模样?

9月28日,由云岩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杜凌云作词作曲,谢桐编曲,周煜翎、谭铮、邓琳琳、王艺演唱,王琪导演的《我爱贵阳城》主题曲及主题MV正式发布,歌曲以“文明”为音符,以故事为承载,唱出作者心中贵阳城最动听的模样。

歌词中,一个个极具特色的城市符号、一段段轻吟浅唱的记忆往事,记录着城市的岁月变迁,展现出城市的文明风貌,激荡出城市与市民的情感共鸣,传递着市民对这座城市的浓浓深情和纯纯爱恋。

一年又一年,总是春风拂面,漫步黔灵湖畔,沉浸南明河边;一片又一片,绿叶装点志愿,四处森林环绕,彩虹映照心间……如今的贵阳,城市环境风景如画,文明礼让蔚然成风,文明正以其独特的力量装点着筑城的美丽。

一座城市一首歌,一首歌一个故事。在《我爱贵阳城》的旋律和曲调中,一起来聆听贵阳城最动听的文明之歌,一起来寻觅贵阳城最美好的城市记忆。(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