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人社局社保中心组织召开窗口行风建设专题会

2020年09月28日10: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人社窗口作风建设,提升和改善窗口服务水平,增强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9月24日,花溪区人社局社保中心组织召开窗口行风建设专题会,对窗口行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通报了几起政务服务反面典型案例,对干部职工规范服务行为和廉洁自律方面提出要求,并现场组织干部职工签订《花溪区人社局2020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承诺书》。会议指出,社保工作关乎民生,经办窗口直接面向和服务广大办事群众,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各窗口经办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加强窗口作风建设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办事群众服务。会议要求,一是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适应时代发展对窗口服务的新要求;二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服务窗口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服务行为;三是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及服务技能,打造人民满意的明星服务窗口。(花溪人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