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区政府代表团赴道真县考察调研

2020年09月28日11: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上海市杨浦区副区长李雅平率队到道真县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沈迪,副县长费学卿,副县长娄立峰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道真自治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视频,杨浦区民政局副局长王坚介绍了社会组织参与对口帮扶工作有关情况,上海杨浦区善治社会党建工作室代表杨浦社会组织与道真县扶贫办签订了消费扶贫协议,杨浦区善治社区党建工作室和上海新力公益基金会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曾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35万人民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帮助道真发展的上海市杨浦区委、区政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代表团介绍了道真县情。他说,近年来在上海市杨浦区大力帮助下,道真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发展和进步。此次代表团再次带着深情厚谊、带着产品订单亲临道真,充分展现了上海杨浦与道真的真挚友情,彰显出了上海杨浦区的大担当、大作为。下一步,道真将秉承“道真所需、杨浦所能”和“杨浦所需、道真所能”的理念,依托杨浦区的项目援建、教育共建、招商搭台等多种优势,在消费扶贫、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文化旅游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负杨浦人民的真情实意。

李雅平指出,自2013年对口协作以来,两地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民生保障、文化旅游等各方面开启了全方位合作,势头良好。杨浦区将充分挖掘两地比较优势,深化各领域合作,在巩固脱贫成效的基础上,积极推动上海及杨浦相关部门、企业、社会组织到道真考察交流,建立合作关系,持续做大消费扶贫、做强产业扶贫、做优人才合作,做实劳务协作,不断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携手推动扶贫协作开创新局面。

会后,李雅平一行还深入贵州贵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大磏镇进行了实地调研。(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