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贵·阅多彩”助力优秀黔版图书“云展示”

2020年09月26日09:1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曼妤)9月26至30日,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将举办“云书展”,这是创办34年的BIBF首次移师线上。贵州将以“阅贵·阅多彩”贵州展团(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为组展人参展,是全国首个以省级出版外宣品牌作为组展人的展台。

“阅贵·阅多彩”首次亮相BIBF网上展会,是2019年以来第二次走向国际舞台。本次书展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组织,贵州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集结省内贵州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孔学堂书局等八家出版单位参展,共有参展图书465种,线上活动9个。主要涵盖贵州政治、经济、文化等相关内容,突出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主题出版。与实体展会不同,本次“阅贵·阅多彩”主页面以图文、视频、直播、录播等形式,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关联八家出版单位,使读者足不出户进入“阅贵·阅多彩”线上展厅,游览、逛展、购书,以及参与各种线上活动。

贵州省重大出版工程《贵州文库》《贵州学者文丛》将在“阅贵·阅多彩”线上展台展示,还将重点推出贵州“阳明·问道十二境”和“阳明文化推广系列数字产品”两个活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