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人民法院同步启动“黔山雷暴”之“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

2020年09月25日11: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3日,县人民法院与全省法院同步开展2020年“黔山雷暴”之“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县人民法院院长周光带队,并按照省法院的统一部署,集中开展执行行动。

当天下午,在发布执行命令后,各执行小组依次前往执行现场。在执法过程中,执行法官秉持规范、文明、廉洁和高效的执行理念,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执法,做到以文明之举,执善意之法,惩不正之风。

此次执行行动将从9月23日起一直持续到2021年春节前,法院将充分考量和平衡各方当事人的利益,加大对涉黑恶刑事涉财执行案件、职务犯罪刑事涉财执行案件、涉民生案件、违法占用耕地类行政非诉执行案件、党政机关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债务案件的执行力度。确保执行措施的适度性和合理性。并对规避执行、逃避执行的当事人,持续加大执行、惩戒力度。

截止当日下午,县人民法院冻结2.11万元,查封2处房产,面积324.46㎡,执行结案共10件,其中执行和解5件,执行完毕5件,执行到位32.12万元。(吴 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