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农产品直销会要来观山湖区 直销5天上千余种选择

2020年09月25日14: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世纪城街道第5场扶贫农产品展、直销会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世纪城街道第5场扶贫农产品展、直销会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日前,笔者从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获悉,该街道将于9月26日—9月30日在世纪城爱心广场举办“黔货齐聚庆丰收·爱心共筑迎小康”观山湖区(金阳新区)建设二十周年系列活动之2020“爱心世纪城”贵州省扶贫农产品直销会。

据了解,此前该街道已成功举办5场农特产品展、直销会活动。本次扶贫产品展销会邀请了上百余家展商,超低价直销上千余种新鲜蔬菜、优质水果以及农副产品,在让广大群众能够买到品类丰富、价格实惠的贵州特色优质的产品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消费,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值得期待的是,主办方将在直销会现场举办“9.28”黔货直播节,邀请省内网红直播,进一步扩大扶贫农产品直销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现贵州特色优质农产品品质。此次直销会上,同样有来自威宁、纳雍、榕江、紫云、沿河、望谟、赫章、从江、晴隆、七星关、织金、水城等贵州“9+3”县(区),以及各地县(区)特产,茶月饼、古树茶、太子参、麻江谷香鸡、黑毛猪腊肉香肠、黑糯米、花椒油、干豆豉……等优质农副产品应有尽有,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选购。(陈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