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区法院——

启动“黔山雷暴” 专项执行行动

2020年09月25日09:2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9月23日,南明区人民法院启动本院“黔山雷暴”之“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依照行动指令,执行干警分赴多个执行现场,实施拘留、腾房、搜查等执行行动。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决定自9月下旬至2021年春节前开展专项执行行动,借此进一步发挥全省法院执行工作职能,促进公正善意文明执行。

专项执行行动启动后,南明区法院将按照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立足本院实际,聚焦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涉黑恶犯罪执行案件、涉职务犯罪财产刑执行案件,涉民生类执行案件、涉民营企业权益保障等案件,多措并举加大执行力度,严厉打击规避执行、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等失信行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袁娟)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