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现代养老服务业招商专班到重庆市考察

2020年09月24日16:06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曹盛华)8月11日至15日,黔南州现代养老服务业招商专班在黔南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正军的带领下到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

听取企业介绍发展情况

期间,招商专班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重庆市九龙坡区宏善康乐源养护中心、重庆市青杠老年护养中心、中铁任之健康城、中颐颐养集团、重庆市合展天池老年养护中心等养老机构及企业,就开展项目合作与重庆市民政局和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实地考察交流

近年来,在黔南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养老服务业发展势头较好,各项政策红利正在逐步释放,社会资本参与养老服务业发展积极性明显增强。

听取企业情况介绍

谢正军表示,黔南拥有优越的生态、交通、民族医药等资源禀赋,养老服务业的发展前景广阔,而重庆市在养老服务业发展方面,运营管理规范、专业,在社区养老、公立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改革等很多方面值得黔南学习和借鉴,欢迎重庆民营资本到黔南发展养老服务业,在共同造福两地老年人的同时,实现政府、企业、社会三方共赢。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