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公安积极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24日15: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提高广大群众质量意识,树立质量观念,9月23日,紫云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猴场派出所在猴场镇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活动中,县公安局结合职责、职能需要,紧紧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主题,以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走私贩私等违法犯罪为内容,搭建漫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提袋、读本、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并针对近年来诈骗手法花样百出,老百姓深受其害这一特点,宣传民警还整理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对群众进行防止诈骗的宣传、讲解,热情认真答复群众咨询,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社会良好氛围。

宣传民警向群众讲解防诈骗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质量月”活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为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紫云县公安局 张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