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政协开展2020年重点工作综合视察

2020年09月23日11: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22日,汇川区政协开展2020年重点工作综合视察。区政协主席石重友,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蔡远伟,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伯恩,区政协副主席李昌佑、雷毅、何念玲、史建科、孔令军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遵义卷烟厂、华润雪花啤酒(遵义)有限公司、国际汽贸城二期、观坝坝区、贵州瑞扬服饰有限公司以及恒大幼儿园项目,就全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石重友指出,当前汇川经济发展回稳向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坚定信心决心,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要正视风险挑战,在经济下行、疫情冲击等严峻考验面前,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稳定就业及做好服务保障等工作上下足绣花功夫,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全力化危机育新机、应变局开新局,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各政协委员要结合本次视察,积极带头宣传汇川区重点工作开展的新形势、新进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资政,献计献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区发改局、区工经局有关负责人分别通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全区工业经济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和政协委员围绕视察情况作交流发言,提出建议和意见。

区直相关部门、镇(街)有关负责人,部分区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洪显宇 熊晓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