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到南溪苑易地扶贫安置点开展慰问演出

2020年09月23日10: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1日,贵阳市总工会到南溪苑易地扶贫点开展主题为“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的专场文艺演出。

演出活动中,演员们表演的相声、小品、舞蹈、魔术、川剧变脸等节目赢得小区群众热烈掌声。南溪苑的群众也登台吹起芦笙,跳起民族舞蹈,现场气氛十分愉悦。活动中还同时举办了筑桥追梦奔小康图片展及现场禁毒、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宣传活动,号召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新市民·追梦桥”工程的实施,激励广大职工打赢脱贫攻坚硬仗,推动南溪苑易地扶贫安置点群众更好融入城镇生活。

据了解,活动由贵阳市总工会主办,花溪区总工会、花溪区团委、花溪区妇联、清溪街道办事处及南溪苑社区居委会协办。(文林 姚秋月 唐杨建 王欢 丁玉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