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永凯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9月23日10: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2日,县委书记犹永凯调研县城区、经开区、军事区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犹永凯一行先后到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和诉讼服务中心室内改造项目、检察院建设项目、铁路下跨项目、南大门路交通项目、八角亭茶楼、军事区消防站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与相关部门、施工方负责人交流,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在铁路下跨和南大门路交通项目建设点,犹永凯察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图,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手续审批、部门对接、资金保障等情况,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交通建设事关城市形象、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潜力的提升,各涉及部门要做好统筹规划,加快进度,抢抓工期,加强与施工方对接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要克服困难,加大筹融资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八角亭茶楼,犹永凯仔细察看了内部装修风格、细节和布局,以及周边配套设施、安全防护措施等建设情况,听取了运营情况介绍。他要求,要精心规划,合理布局,大力推广茶文化,打响本地茶品牌,将茶楼打造成为市民休闲之地。

调研中,犹永凯强调,要持续加强项目调度,强化问题协调和要素保障,为各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建设安全、质量保障,推进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见效。(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覃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