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余名干部到工商银行工银大学“充电”

2020年09月22日09: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金融工作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贵州省金融工作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为扎实推进2020年金融队伍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贵州金融队伍建设,根据贵州省政府有关要求,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将联合举办“贵州省金融工作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该培训项目计划于9月、10月分两期在工银大学杭州金融研修学院举办,重点对贵州金融监管部门基层一线业务骨干、金融企业中高层人员和业务骨干进行培训,培训学员120-150人。培训内容将紧扣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目标,围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服务支持,深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丰富服务方式,以及金融支持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培训将采取理论教育与现场教学、案例分析与实地考察、专题辅导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帮助学员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立足岗位为贵州在新发展格局下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首期培训班已于9月21日正式开班。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举办的“汇聚工行资源·助推贵州发展”为主题的助推贵州产业发展大会上,贵州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工行将向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少于30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为贵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在新发展格局下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龚轩)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