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组织参展2020黔西南州水果嘉年华活动

2020年09月22日11: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贞丰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19日,“供销助力·黔果出山”2020黔西南州水果嘉年华活动在兴义浙兴商贸城举行,贞丰县组织参展商展陈了火龙果、百香果等精品水果。州政协主席、州水果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陈国芳,州委常委、副州长刘志华,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赵连杰,宁波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戴建国等出席活动,并现场指导贞丰县精品水果推介。

本次水果嘉年华活动围绕“脱贫攻坚”总目标,以“供销助力·黔果出山”为主题,搭建水果销售市场大平台,集中向州内外客商和广大市民展示黔西南优质特色水果品牌形象,提升黔果知名度,推动全州水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贞丰水果展台前,与会嘉宾、市民们纷纷品尝火龙果和百香果,并对贞丰精品水果的品质和口感赞不绝口。近年来,贞丰县充分利用地理优势,优化生态水果品种结构,大力发展百香果、火龙果等优质生态水果产业,取得丰硕成果,贞丰精品水果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贞丰县人民政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