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荔波县支行成功阻截一起电信诈骗

2020年09月19日17: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荔波县支行成功阻截一起电话诈骗,避免了客户资金受到损失。

日前,客户邓先生兴高采烈地到邮储银行荔波县支行网点,对网点工作人员说收到28.8万元的贷款额度,并咨询如何办理邮储银行卡和使用贷款。经网点工作人员深入询问,原来邓先生收到一条显示“邮政银行”发来的消息:“您好,我行可为你授信288000元备用金,随借随还,无任何手续费”等等信息。网点工作人员马上意识到邓先生收到是短信诈骗信息,逐告知邓先生相关信息并非本行所发,立即劝解邓先生不作任何短信回复。同时,给邓先生耐心讲解了本行贷款相关产品及申请手续。

此时,邓先生才意识到受骗,感谢银行工作人员的专业提醒,避免了经济损失的发生。(韦绍成)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