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老干部局——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2020年09月18日08:5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南明区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铭记历史,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当天,南明区委老干部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95岁的南明区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李捷、92岁的南明区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靳成、92岁的南明区妇幼保健医院离休医生陈继聪及91岁的南明区民政局代管离休干部李宗华,与老同志们一起回顾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传承。“老同志身体状况怎么样?现在生活上是否有什么困难?”在老干部家中,一行人还详细了解了老干部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家庭状况,并与其家属亲切交谈。

慰问中,一行人对老干部们为南明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抗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国家和民族的有功之臣,他们崇高的精神意志将会被一代一代传承下来,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区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全面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刘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