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老年大学——

为老年人学习 插上“云”翅膀

2020年09月18日07:4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9月14日起,清镇市老年大学瑜伽、葫芦丝、太极拳、民族舞、形体舞等5个学科正式开始线上教学。这标志着清镇市老年大学“互联网+老年教育”教学模式的探索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据悉,为满足广大老年学员的学习需求,清镇市老年大学依托互联网平台和信息技术手段,从课程建设、移动学习、教学模式、教学服务、信息宣传等方面着手,扎实推进“互联网+老年教育”建设,以信息化助推老年大学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现代化。此次开启的线上教学,是教学模式的新尝试,也是“互联网+老年教育”的新型学习模式。

为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老师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认真进行示范教学,经过大量、反复的录制后定时将教学视频上传到学校微信群和班级群。学员自主选择学习科目,提前10分钟在微信群签到并观看视频课件。

线上教学极大地为老年学员居家学习提供了方便,得到了广大学员的积极支持、参与和好评。

(通讯员 王守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