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举行首届“金瀑论坛”名校(园)长交流活动

2020年09月17日07:5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曦)9月11日,由安顺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办的安顺市2020年“金瀑论坛”名校(园)长交流活动在安顺市一中举行。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校长的情怀与使命”为主题,特邀青岛市58中党委书记、普定县一中校长蔺延良,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小学校长王羽,六盘水市第四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贵州省名园长工作室主持人晏梅等名校(园)长作专题讲座,就新时代下应如何做好一名校长,应该有怎样的情怀进行观点阐述。

活动中,名校(园)长分别作《新时代学校发展的认识与实践》《用文化改造我们的学校》《教育:培养有责任担当的人——修养与使命同行 质量与特色共进》《对新时代园长的四点行动思考》的专题讲座,向与会人员分享多年在教育教学和岗位实践中形成的教育管理良方,为安顺教育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