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金关街道开展辖区车辆停放乱象集中整治行动

2020年09月15日1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切实规范辖区车辆停放秩序,9月11日,金关街道联合交管部门,对辖区车辆停放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街道和交管部门以定点管控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对停乱放车辆进行整治。车主在现场的,交警和街道工作人员指出其占道停车行为的危害性,予以口头警告教育,责令驾驶人立即驶离。对车主不在现场的,交警和街道工作人员通过车辆信息查询联系车主,要求其立即清离。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道路安全意识,交警和工作人员结合实际,认真向过往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向他们指出乱停乱放的危害性,让大家在出行时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文明停车、规范停车的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容市貌环境,提升辖区道路畅通环境,及时消除街面乱象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下阶段,金关街道将持续加强定点值守与巡查相结合,落实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长效管理,做到无“反弹”,不“回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