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公安特警雨天坚守执勤暖心护校

2020年09月15日09: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14日早上7时许,在各学校上学的高峰期期间,为确保辖区学生上学安全,紫云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的护学岗队员准时到达辖区内校园周边,积极认真做好护学岗执勤工作,切实为广大学生上下学撑起“安全伞”。

特警队员用雨衣为学生遮风挡雨

连夜来,紫云县辖区普降中到大雨。在大雨中,辖区各校园门口依然有着一群风雨无阻、为爱坚守、志怀奉献精神的特警队员们,他们面带微笑,冒雨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全力确保校园师生安全进入校园,顺利完成了大雨天气下的护校岗工作任务。

特警队员抱学生快速下车

特警队员雨中执勤,为学生保驾护航

风雨之中见真情,特警队员们冒雨执勤,变身“鸡妈妈”,充分发扬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公安精神,接送学生的家长们被这一幕幕感动着,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是雨中最美丽的风景,感恩我们能风雨携手,共建平安紫云!(图/文:张译)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