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举行

2020年09月14日10: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大方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11日,大方县2020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举行,受县委书记佘龙委托,副县长周登印代表县委政府对应征入伍新兵提出殷切期望,县人武部部长陈文忠、政委钟毅等出席仪式并讲话,全县180名应征入伍新兵及家属参加。

欢送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陈文忠宣布入伍新兵名单,并进行新兵交接签字仪式,向接兵部队赠送锦旗,为新兵佩戴红花,发放大学生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及光荣牌。

据了解,大方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对2020年应征入伍新兵工作严格把关,层层筛选,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和程序全面做好清点、交接、输送及跟踪服务等各项工作,共征集新兵180人,其中征集大学生新兵158人,征集应届高中毕业生新兵22人,为征兵“五率”评比打下坚实基础,高质圆满完成上级赋予我县的大学生征集任务,为国家国防事业建设输送优质兵源,注入新活力,圆满完成了2020年征兵工作。

周登印说,希望新兵们要牢记使命、听党指挥、努力拼搏,树立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报效国家、献身国防,努力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新时代青年,把自己锻炼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希望新兵们能珍惜部队有限生活,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成为今后大方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

新兵们纷纷表示,能够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其中一员,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将在部队里刻苦训练,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龙 英 袁胜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