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为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送上岗位大礼包

2020年09月14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激励优秀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担当有为、善作善成的基层干部队伍,黎平县今年首次拿出事业单位编制和岗位,公开招聘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就业。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发布方案、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确定拟招聘人员、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定兵、公示、签订协议、退役选岗的程序进行。

今年,通过组织动员共有17名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公开招聘,我县按照3:1的比例,以报名人数确定了招聘岗位5个。

目前,通过招聘考试各程序,5名优秀的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脱颖而出,与招聘单位签订了工作协议。他们将带着事业单位编制踏上服兵役旅程,光荣退役后将直接回到招聘单位管理岗位工作。(黎平县人社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