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生态环境局聚焦乡镇需求 开展上门服务

2020年09月14日08:4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连日来,贵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以“学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发展”活动开展为契机,主动作为,走进各乡镇开展上门服务,帮助乡镇解决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解读、宣传贵安新区项目引进相关政策。

在开展上门服务的过程中,贵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办、环评、执法监督等部门联合行动,根据各乡镇的实际问题,有的放矢,帮助其解决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项目引进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宣传,共商项目引进策略、方案,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穿始终。

此外,针对各乡镇在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拌合站整改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中遇到的问题,贵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根据各乡镇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指导,并及时制定下发整改细则,对突出的个性问题,积极与乡镇共商解决方案,切实改善农村生态环境。

下一步,贵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上门服务活动,通过学用政策,提升环保服务能力,努力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帮助乡镇开展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积极探索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方面的好政策、好做法,更好地服务贵安新区乡村经济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