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阳县支行进村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13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进村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
进村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

9月9日,开阳县支行组织员工前往开阳县南江乡双塘村,走进社区、走进街道、走进企业进行集中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反洗钱相关知识,教导群众远离内幕交易、非法集资、非法炒汇、跨境赌博、资恐养恐、无证支付、非法替他人提现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公众参与打击洗钱犯罪的责任意识。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等犯罪活动,长期以来,邮储银行开阳县支行不断提升员工反洗钱业务素质,履行反洗钱职责,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将反洗钱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通过晨会、夕会以及支行例会定期开展全员反洗钱自学、培训和交流,多次深入研讨反洗钱的法律制度和案例,树立风险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合规意识。日常工作中,加强客户身份识别,特别要加强对重点客户的经营业务、资金使用及周转等摸排,真正做到了解自己的客户。

下一步,邮储银行开阳县支行将多项举措开展反洗钱工作,着力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氛围。(文/图 韩婷)

邮储银行开阳县支行进村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
邮储银行开阳县支行进村开展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