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103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

2020年09月11日11: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参军报国不忘初心,矢志强军不辱使命。9月10日,平坝区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召开,市征兵办副秘书长杜铁,平坝区人武部部长魏宇明、政委李长康,平坝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戴勇出席。平坝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人武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103名合格新兵英姿飒爽,胸佩大红花,集体接受领导指导讲话。他们肩负着家人的期望和祖国的重托,即将奔赴军营,开启军旅生活。新兵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据悉,今年平坝区青年报名参军热情高涨,报名人数466 多人,通过广泛征求体检组、政审组、纪检组及街道、镇的意见,现场对应征青年的思想、身体、文化、年龄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了应征入伍青年名单。?

本次选拔的103名合格新兵明天即将分赴北京武警总队、贵州武警总队、河南武警、陆军边防和西藏军区等方向服役。(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钱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