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开展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2020年09月11日10: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加强卫星电视节目管理,严厉打击非法收视行为,进一步规范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根据省、市文件精神。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在全县范围内启动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集中对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境外电视网络接收设施(软件)的生产、销售、安装、使用环节进行查处。重点就宾馆饭店、公共场所、单位违规接受境外电视进行查处,着力清查利用网络、有线网擅自传送境外电视频道行为。同时,还要对曾经违规接传境外电视节目的宾馆酒店重点巡查,对屡查屡犯的从重处罚并纳入“黑名单”重点监管。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从9月10日开始至11月28日结束,分为排查摸底、检查治理、巩固提高三个阶段进行。届时,将充分利用举报电话、信息平台接收群众举报监督,以确保全县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镇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伍国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