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供电局深化服务促进企业恢复活力

2020年09月11日09: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南方电网安顺镇宁供电局主动服务用电大客户,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郭洪舒 摄
南方电网安顺镇宁供电局主动服务用电大客户,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郭洪舒 摄

随着复工复产的加速,各行各业发展态势持续“回暖”,电力需求逐月增加,南方电网安顺镇宁供电局全面深化服务,促进企业恢复活力,同时实现增供扩销。

在安顺市镇宁县工业园区汇景纸业有限公司,1126名工人正有序作业,受疫情影响,该企业上半年复工复产率不佳,但秋冬季节正式是纸业加工、销售的旺季,订单量增多,供电部门抓准关键时机,提升供电质量,助力企业加速生产;目前,该企业的25条全伺服生产流水线、10余个标准化厂房已全部投入生产,用电量累计增速。

做好优质服务,提升企业用电可靠性是增供扩销的基础。镇宁供电局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着力点,编制重点客户“一对一”服务细则,及时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收集客户当前用电需求,对客户专用配电室进行精准巡视和运维,查除、整改涉及的安全用电隐患;并加大微信服务号和“三零服务”的推广应用,多举措多形式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办电渠道。为帮助企业减少用电成本,供电部门严格执行国家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和措施,开展走访宣传,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分类定制优化供用电方案。

从下半年开始,镇宁供电局每月售电量呈向好趋势,接下来,电力部门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实现满足企业发展用电需求的同时多供电量的“双赢”景象。(倪纯 郭洪舒)

南方电网镇宁供电局员工开展保供电工作,助力企业恢复生产活力。倪纯 摄
南方电网镇宁供电局员工开展保供电工作,助力企业恢复生产活力。倪纯 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