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北站公交枢纽场站 路面基本修复

全部修复工作预计10月底完成

2020年09月11日08:1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9月8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贵阳北站公交枢纽场站路面修复工作目前进展顺利,预计在10月30日前全部完工。

9月2日上午,记者到现场回访时看到,此前贵阳北站下层公交枢纽广场存在严重坑洼现象的路面已基本恢复平整,铺设了沥青、水泥。

据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部工作人员杨光伟介绍,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贵阳北站公交枢纽场站的路面修复工程于7月20日开始,施工队陆续对破损坑洼路面进行硬化、修复。截至目前,修复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中,市民反映坑洼严重的6条公交车通道已修复完成5条,余下的3号通道即将进入封闭维修阶段。

为避免因积水对路面造成影响,本次修复工程还将对贵阳北站公交枢纽场站内的排水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修复因路面凹陷受损的地下管道,并清理排水沟、更换排水沟盖板。

杨光伟告诉记者,路面修复改造结束后,公司将做全面检视并做好进一步规划管理。整个修复工作预计在10月30日前全部完成。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