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2020年09月10日10: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落实好安全生产的相关工作要求,提高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生产过程控制和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产品质量、生产过程安全隐患排查、企业员工安全培训、原材料进货查验等方面情况。同时,执法人员要求生产企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范生产经营,不断提升隐患排查治理的能力,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保障产品质量。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2台次,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全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2家。经查,辖区内1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和1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均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生产工人进行了安全及警示教育培训。(镇宁县市场监管局 周媛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