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重友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20年09月09日11: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区政协主席石重友到汇川区第一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石重友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三尺讲台,关系未来,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将培养学生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花力气、下功夫,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提升教育事业水平,为汇川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的软实力支撑。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进教育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性,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向往。要严格落实政策,加强宣传引导,倡树先进典型,让教师成为受人尊敬、令人羡慕的职业,形成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强化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文化自信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洪显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