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20年09月09日11: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先后到中心城区部分学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提前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曾征先后走进汇川区第二小学、遵义市第十九中学,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吴瑾、杨秀霞等优秀教师代表送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曾征强调,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未来的大格局、大情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树立投资教育就是投资未来的理念,在思想上、行动上、保障上真正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地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曾征指出,近年来汇川教育不断发展,这离不开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希望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持续把党的教育方针贯穿整个教育教学全过程,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上做出表率,在教学中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培养紧踏时代节拍、学以致用的学生。要始终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全力抓好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要认真抓好教师培训工作,为全区教师搭建好学习交流平台,让教师进一步开阔眼界、解放思想、拓展思维、更新观念,持续提升教育业务水平。要努力打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教师成长环境、学生学习环境,努力补短板、强优势、创特色,推动汇川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周旭敏 廉长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