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港及配套集疏运道路建设项目开工

2020年09月09日09: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开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8日,开阳港及配套集疏运道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花梨镇花梨村一组李家坳举行。

县委书记王启云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昕主持开工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方玉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熊成勇,副县长张勇参加。

据了解,开阳港及配套集疏运道路建设项目以“港城经济区”规划建设构建对外开放的新支撑,包括开阳港洛旺河港区建设工程、G354肖家坳至开阳县城公路改扩建工程和G354开阳县城至久长段公路改扩建工程3个子项目,项目总投资估算84.14亿元,计划用4年工期完成开阳港及配套集疏运公路建设并投运。

建成后的开阳港,吞吐能力达420万吨的开阳港洛旺河港区港口码头将拥有作业区3个、船舶工业基地1个、港口物流园1个、1000吨级货运泊位6个、40车位滚装泊位1个,以及港口相关等配套设施,对推动我县区域经济发展有非常明显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县直相关部门、云开街道、花梨镇、冯三镇、双流镇、开投集团、经产投公司等负责人参加。(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