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紫云

2020年09月07日08: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4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紫云自治县云岭街道举行。旨在通过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演出现场

活动以小品《喜从天降》拉开了序幕,《懒汉脱贫》《回家》等精彩演出,引得台下观众纷纷互动。诗朗诵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带来喜悦,温暖着来观看演出的群众。

演出中,四大寨搬迁群众陈忆明笑着说道:“好笑,表演新鲜,第一次观看戏剧, 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表演。演出最后剧团演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观看群众露出喜悦笑容

据介绍,中国国家话剧院以创作和演出高质量、高品位的古今中外优秀戏剧作品为己任,致力创造精品、重视人才培养、锐意开拓市场,是一片创建中国民族话剧的沃土,是方驰骋戏剧梦想的舞台,是无数生生不息、辛勤耕耘的戏剧人的家园,为广大人民观众奉献世界和民族的先进戏剧文化。(图/文 狄凯)

观看演出群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